歐日自助洗衣、洗衣設備

自助洗衣、服務項目-歐日自助洗衣

服務項目
自助洗衣、洗衣設備服務項目

歐美自助洗衣設備廠商為人詬病的洗衣設備震動、低頻及噪音問題始終無法有效的解決,歐日自助洗衣、洗衣設備與日本商業洗衣設備第一品牌Yamamoto合作推出:
1. 懸浮避震高轉速離心力450G洗脫烘設備,洗衣、脫水、烘乾一機完成,無須基礎台、無低頻聲,正反轉靜音烘乾。
2. 正反轉靜音無聲烘乾機,有效解決衣物打結及噪音問題。
3. 懸浮避震高轉速離心力450G洗衣機,無須基礎台、無低頻聲,洗劑不殘留,洗完衣物不再濕漉漉。

近年來台灣投幣自助洗衣市場開始質變,除了要將店格提升外自助洗衣設備也必須升級,才能跟現有的投幣自助洗衣店作差異化區隔市場,這些都是為因應日愈嚴苛的環保法規以及降低噪音困擾讓業主營運上更順利的新選擇。

自助洗衣加盟

洗脫烘、靜音節能烘乾機、懸浮避震洗衣機

歐美自助洗衣設備廠商為人詬病的洗衣設備震動、低頻及噪音問題始終無法有效的解決,歐日自助洗衣推出日本洗濯乾燥機 ( 洗脫烘 )、靜音節能烘乾機、懸浮避震洗衣機,有效解決上述問題。

專業洗衣設備

水洗設備、乾洗設備、整燙設備

洗衣工廠、洗衣房、洗衣店、紡織廠、成衣廠、飯店、酒店、醫院、養護中心、療養院、學校宿舍等洗衣設備規劃、銷售及各類洗衣設備零件供給及維修服務。

洗衣設備寄放

投幣自助洗衣設備

商旅、飯店、酒店、旅館、宿舍、醫院等投幣自助洗衣設備寄放服務,依照利潤分配方式進行拆帳,使用小型攪拌式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單、雙層烘乾機,下洗上烘機種。